漫游小丑鱼^

断头台x监斩官

熙华|随笔

拆对儿三个月。


何九华宣布和秦霄贤搭档。


尚九熙看着手机里不断蹦出的消息提示傻眼。


颤着手拨通了电话。


“何健,你他妈要死啊。”


对面一阵沉默,随后挂了电话。


尚九熙靠在沙发背上,闭上眼。


委屈像瀑布倾泻而出,化作几滴泪落在手心。


窗外淅淅沥沥下起来了小雨,冰凉的雨珠掉在何九华眉心。


脑子里重复着尚九熙刚刚说的话。


他只觉得虚伪。


拆也是你要拆,死也是你要死。


他在心里默念。


何九华走到尚九熙家楼下的时候雨已经可以遮挡视线了。


落汤鸡似的站在门前。


其实他也想道歉。


尚九熙透过猫眼看见了何九华,抽了张纸擦了擦眼角的泪,又去厕所洗了把脸。


门打开了。


全程何九华没有敲门,尚九熙也没有说话。


很默契。


“我和旋儿也就是觉得关系不错,正好搭一起了。”


“嗯,不用跟我说。”


“你每次都是这个态度。”


“不行吗?”


“多余找你。”


“那你滚。”


何九华摔门而出。


尚九熙拿了把伞扔出门外。


“别死我门口。”


何九华看着地上的粉伞笑出了声。


“尚九熙,开门。”


尚九熙没出息的又把门打开。


何九华把伞放在鞋柜上,关了门,径直走向沙发,落座。


全程没看尚九熙一眼。


尚九熙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,顺手把俩人合照扣在桌子上。


“不过是个名头,你气什么?”
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,冷冷说出这么一句话。


“没气。”


尚九熙说这两个字时一脸不屑。


“都分手了我气什么?”


尚九熙自顾自说着。
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
“滚出去。”


“尚九熙,是他妈你要分的。”


何九华厉声到。


“我让你早点回家你不听,我让你和我分手你就听了。”


何九华没再说话。


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听我话。”


尚九熙静静地看着何九华,语气平静的可怕。


“直到今天,还觉得是我在跟你闹吗?”


“名头,我要的就是这个名头!你能给吗!”


尚九熙大吼。


“你他妈哑巴!”


“何健,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

何九华长长的舒了口气,站起身来。


“文博儿,过去了。”


你他妈是过去了。


尚九熙在心里暗骂。


何九华走了。


半年过后,尚九熙宣布和郭霄汉搭档。


何九华看着这条消息失了神。


这次是何九华打给尚九熙。


“文博儿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俩挺好的。”


“我用你说。”


“不生气了?”


“没必要。”


“晚上吃个饭吗?”


“在哪儿?”


“我家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