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游小丑鱼^

断头台x监斩官

熙华|说了再见

这篇是我住院的时候写的,完全没有文笔,刷视频看到了一个很喜欢的梗就写了,见谅。


看完记得三连哦!


适配bgm:说了再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尚九熙要举办婚礼了。


新娘很漂亮。


听到这个消息的何九华脸上没有一点波澜。


挺好的。


他只说了句挺好的。


酒吧里五彩缤纷的灯明晃晃的刺入人心,台子上的酒空了几瓶,何九华喝醉了。


他酒量本就不好,却没事就爱喝两杯。


拨通电话。


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尚九熙。”


对面没说话。


“尚九熙。”


何九华又叫了一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婚礼怎么不邀请我?”


“忘了。”


尚九熙的话没有温度,像一把冰冷的剑扎进何九华的耳朵里。


“能来接我吗?”


“在哪?”


十五分钟后,何九华上了尚九熙的车。


“这么晚了,以后别一个人来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没人接你。”


车内异常寂静。


何九华已经不算清醒。


“怎么就他妈一声不吭结婚了?”


“你他妈就一点没想和好?”


何九华大骂。


“分手五年了,你找过我吗?”


尚九熙只是平静的答。


何九华猛的坐直腰板。


“就他妈每次都得是我找你是吗?”


“是我太作了。”


“你他妈还知道!”


“...”


车内又回归寂静。


何九华眼角挂着一滴泪,顺着后视镜滴进尚九熙心里


“对不起。”


尚九熙轻轻的开口。


车子开得还算平稳,停在了何九华的小区门口,外面风偏偏在这时候越刮越大。


风声里掺杂着何九华哽咽的一句话。


“是我对你还不够好吗?”


尚九熙看出他眼中满是薄凉。


婚礼当天。


尚九熙同新娘站在台上。


司仪抑扬顿挫的说着那些誓词。


大门再次被打开,何九华穿着一身西装拿着一束花站在门口。


尚九熙心像被揪起般疼。


何九华带些恨意的眼神锁定着尚九熙。


尚九熙怕何九华冲动干出什么事。


皱着眉在心里默念何九华不要冲动。


见何九华半天没动静尚九熙更慌了,眼里仿佛有泪珠在打转。


何九华往里走了几步,眼里透着势在必得的意思。


尚九熙更慌了,瞪大了眼睛,嘴型说着求你。


何九华笑了。


转身便走了。


就是想来看看你,结果刚好看见你拉着她的手有点生气。


原来在你心里我是那样的人。


我怎么舍得毁了你的婚礼。


婚礼圆满结束。


日子又同往常一样进行。


“何先生,您的邮件。”


“行。”


何九华接过邮件,想着这个年代了谁还写信。


打开邮件的时候信纸已经泛黄了。


这好像是好几年前写的?


信:


         九华,我们分开一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之前的事我很抱歉,对不起。我知道你很爱我,我不想就这么结束这段感情,我不善言辞,也不敢当面和你说话,你不要再怪我了好吗?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会改掉这些毛病的。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,我从小就敏感多疑,不爱解释,可我真的怕,失去你。如果你看到这封信也原谅了我的话就给我发个信息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爱你的九熙



何九华脑子里嗡嗡的。


原来你找我了。


可信刚送到我手里。


可我刚知道。


没关系。


或许知道你也想过我,就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