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游小丑鱼^

断头台x监斩官

熙华|我看你哪都挺好

🦊适配bgm:很需要


🐧小甜文|勿上升


❗️看完记得评论三连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阳光洒进窗户,晒在一床粉色的被子上。暖暖的。被子是粉的,床单是粉的,枕头还是粉的。


……


每天十点,他俩都准时在这张床上相拥而眠。


“咱俩啥时候换个床单啊?”


“嗯?”


“太粉。”


“我觉着挺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阳光随着脚步往客厅走,这间房子不大,但电视柜前的合照,餐桌上的鲜花,刚烧开的水和沙发上的成对儿抱枕,无处不透着温馨。


幸福的日子总是这样。


厨房有一袋面包片,尚九熙打开来吃,几点面包渣掉在衣服上,尚九熙低头看了一眼,对上自己圆嘟嘟的小肚子。


“我怎么又胖了?”


“哪胖了?”


“肚子啊。”


“我觉着挺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厕所里有个小窗户,被阳光填满,溢出一点停在镜子上。尚九熙站在镜子前凑近看了看自己的头发,发尖有点儿黄了,头顶正上方的头发卷卷的,怎么梳也梳不直,活生生像个卷毛小企鹅。


“大华,咱俩下午剪头发去吧。”


何九华蹬蹬蹬跑到厕所门口,也凑到镜子前,揉了揉尚九熙的头。


“怎么了这?”


“头发太卷了。”


“卷毛不好看吗?”


“不好看。”


“我觉着——”


“别说挺好。”


何九华思考了一秒。


“挺可爱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